小熊傳奇

 

小熊(英文:Winnie the Pooh,或Pooh)是一由A.A.米恩了他的子所造出的漫熊,而後由特·迪士尼公司入後重新,推出後因其可的外型憨厚的性,而迅速成世界知名的熊之一:而後了要不同格的尼,於是便呼米恩期由E.H.Shepard所的尼「古典尼」(Classic Pooh)。
另外,然「Winnie」是一女性的名字,但「小熊尼」是一雄性的小熊,是因「Winnie」字其是米恩所考的小熊其家加拿大尼託巴省的首府尼伯(Winnipeg)的;而「Pooh」是因小熊尼在吹走停在他鼻子上的蜜蜂,嘴出Pooh、Pooh的音而。

起源(古典尼)
尼的命名是由米恩的子克裡斯多福··米恩的生日物毛玩具熊而,有其他角色大部分也是根克裡斯多福的玩具而命名,但是其中瑞比跟是根真世界中的物命名的。而克裡斯多福是根他跟父在敦物看到的那加拿大尼託巴省首府尼伯的熊而命名他的生日物毛玩具熊。

角色
克裡斯多福·(Christopher Robin)
根米恩的子克裡斯多福··米恩所造出的小男孩角色,是尼的主要人朋友,常常的尼「小笨熊(Silly old bear)」。
小熊尼(Winnie the Pooh)
主角熊,身橘色,只穿著色的上衣,主食是蜂蜜;然常常因袋小而提供解法,不朋友很。
小(Piglet)
跳跳虎(Tigger)
瑞比(Rabbit)
屹耳(Eeyore)
古佛(Gopher)
(Oel)
袋鼠(Kanga)
小(Roo)
嘟嘟(Lumpy)

創造者:英國作家艾倫·亞歷山德拉·米爾恩

輝煌:小熊維尼可能是世上最廣為人知而又最可愛的小熊。1926年10月14日,以它的名字為題目的小說第一次出版,立即大受歡迎,銷量以百萬計,該書並被翻譯為22種語言,在世界範圍內廣為流傳。其後迪士尼公司成功制作了以小熊維尼為題材的動畫影片,小熊維尼受歡迎的程度被進一步提高。1966年迪士尼公司推出了一套只有20分鐘的音樂動畫片《蜜蜂樹》,之後又在1975年推出了《大風吹》和《小熊維尼和跳跳虎》,片中的主角小熊維尼和它的朋友跳跳虎、香蕉小豬等都深受人們喜愛。
早期的Winnie the Pooh

小熊維尼的前身是一只玩具熊。 由英國一位作家Alan Alexandra Milne的妻子Dorothy Milne在1921年從倫敦一間著名店鋪"Harrods"買入,作為送給他們兒子Christopher Robin(亦即是故事中的羅賓)的生日禮物。 Winnie the Pooh本名為"Edward Bear",初見於A.A Milne 在1924所作的兒童詩, 後才取名Winnie the Pooh。名字中的"Winnie"來自一只倫敦動物園中的黑熊,而"Pooh"則來自Robin最喜愛的一只天鵝。

1925年,Milne一家由倫敦遷往Sussex的Cotchford Farm, 鄰近亞士頓森林(Ashdown Forest), 而大部份Winnie the Pooh的故事,便以這一帶為背景,所以到今天,還有不少的Winnie the Pooh迷遠道而來這地,只為追尋一下Winnie the Pooh從前的足蹟!
和路迪士尼的小熊維尼

和路迪士尼推出的小熊維尼卡通把這只小熊的受歡迎程度更推上一層樓。 1966年"Walt Disney Studio"首先推出了一套只有二十分鐘的音樂卡通“蜜蜂樹”(Winnie the Pooh and the Honey Tree),之後又在1975年推出了“大風吹”(Winnie the Pooh and the Blustery Day)和“小熊維尼和跳跳虎”(Winnie the Pooh and Tigger too),後再將這三套短片合為一長篇,直至現在,仍深受人們喜愛。 現在大家所熟悉的迪士尼版紅衣小熊維尼,和昔日原本的小熊維尼的樣子有點不同,原著的小熊維尼是由一位畫家Ernest Howard Shepard (1879-1976)所畫,起初只是鉛筆畫,只有黑白二色,其他顏色是後來才加上去的。這些原著現收藏在倫敦維多利亞亞爾拔博物館(London's 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 In South Kensington)中。

 

泰迪熊傳奇

  泰迪熊不僅僅是美國小朋友必備玩具,世界各地:德國、日本、英國、澳洲、瑞士、中國等都自己特色的泰迪熊,並不斷出現各種造型的Teddy Bear。那麼這些不同國度的泰迪熊差異性在哪兒呢?

  不同品牌的泰迪熊有不同的風格,怕大部分跟創作者的個性和生活背景有關。西方的泰迪熊,通常鼻子尖尖的,比較立體嚴謹;東方人凡事講求圓滿,所以創造出來的泰迪熊大都屬于圓胖型,很象個可愛的嬰兒!另外,每個時代的泰迪熊風格也不同,不同時代的背景、質材、衣服、精神狀況可以從不同時期的泰迪熊設計中解讀出來:早期的泰迪熊感覺比較純樸,而後期的泰迪熊則比較生活化,時尚感鮮明。

  泰迪熊TEDDY BEAR,潮流新動向

  1、這個家伙怎麼有點面熟啊?是韓國帥哥裴勇俊嗎?戴著細邊框的眼鏡,脖子上圍著時髦的圍巾,還有一頭HIGHLIGHT 的長發,很可愛喔!

  “裴勇俊泰迪熊”材料經過了嚴格甄選,當然是全手工工藝啦,為了保證將泰迪熊抱在懷中時的溫暖的觸感,設計者費了不少心思啊。小熊的耳朵上還會有編號,第1號將由裴勇俊收藏。

  2、這只價值120英鎊的小熊與一般的泰迪熊不同,設計師在它身上還加上了一身皇馬的白色球衣。這只小熊就像小克魯茲的父親貝克漢姆一樣,帥氣十足。球衣上印的號碼是23,正是貝克漢姆在“銀河戰艦”的號碼,除了這些,更可愛的地方是,在球衣號碼的上方,還印有 “CRUZ”幾個大字,即小貝三公子克魯茲的名字。

  3、世界上最富有的“泰迪熊”──麥戈文

  2004年5月,享有盛名的ASBPE(美國商業出版物編輯協會)把"2004年度終身成就獎"頒給了66歲的帕特裡克·J·麥戈文。當麥戈文還是麻省理工學院神經生物學專業的本科生時,他就在最早的計算機行業雜志中擔任助理編輯。此後的45年時間裡,麥戈文專心從事自己熱愛的科技信息行業,並將這一行業不斷細化和延伸,最終將自己創立的美國國際數據集團(IDG)締造為一個龐大的科技信息帝國。如今,這個帝國依靠調查研究、媒體出版、風險投資、展覽咨詢四大主業,每年創造著超過20億美元的財富,而麥戈文本人則連續多年被《財富》雜志評為"全美最富有的100 個人"之一。

  4、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老是出情況的憨豆先生?他和泰迪熊的感情讓人感受到生命中最簡單也最純粹的愛

 

 

曾經有三只小熊,大熊傻傻的,二熊呆呆的,小熊笨笨的。大熊對二熊、小熊很好;二熊對大熊、小熊也很好;只有小熊笨笨的,想對大熊和二熊好,卻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大熊待人友善,二熊也是,只有小熊對誰都是很冷漠的。小熊不知道該怎樣表達自己的想法。大熊學習好,二熊一般般,只有小熊馬馬虎虎的。小熊每天為了和BF在一起,忽略了大熊和二熊,小熊為此很愧疚。但是小熊相信,真的朋友是不會計較這些的。所以小熊想開了一些。二熊最近有些煩心事,二熊也想提早的嘗“青果子”,為此大熊和小熊非常擔心,不想讓二熊提早踏入這個圈子。小熊認為那個人並不能帶給二熊快樂。大熊、二熊和小熊認識有兩年多了,雖然有吵過架,但是誰都不記在心上,吵完了還是好朋友。希望三只小熊可以永遠快樂的在一起,並且都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三只小熊  
   海邊的大森林裡住著熊媽媽一家人.她有三個孩子,老大  
   叫聽話,老實本分.老二叫機靈,很愛動腦筋.老三是個女  
   孩,叫美美,長的很漂亮.有一天,熊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  
   跟前,給了每人100元錢,叫它們離開家去獨立生活,看誰  
   能過上富足的日子.  
   老大說:"我去學本領.”老二說:"我要爭取考上大學.”  
   老三說:"我那麼漂亮,我要讓所有的女孩都漂亮起來,那  
   我就開個美容店吧!”熊媽媽走了過來,看見它們嘰嘰喳喳  
   地在說話,就問;"你們在這兒說什麼呀?能不能說給媽媽  
   聽聽?”老大說:"媽媽,我這次獨立生活要去學本領.”老二  
   說:"我要爭取考上大學.老三說:"我要開一個美容店.”  
   媽媽說:"光靠嘴巴說是不行的,一切要靠行動哦!眾人  
   說:"好的.  
   第二天,三只小熊各收拾好行禮準備好上路了.老大  
   看到了一家專門教武術的武館,這家武館的館長就站在  
   門口,于是上前行禮,說:"您就是這家武館的館長吧?"  
   是啊,怎麼--你想跟我學本領嗎?”老大說:"館長,請收  
   下我這個徒弟吧!”館長聽了,笑著說:“學武是要吃  
   苦的。”老大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館長,  
   我從來不怕吃苦,您就收下我吧!”館長說:“既然  
   你那麼有自信心,我就收下你這個徒弟吧。”  
   從此,老大認真的跟著館長學武,無論是刮風還  
   是下雨,它都在練習,結果練來比館長還強。  
   老二呢,在學校刻苦學習,不恥下問,最後,它  
   當了文學家。  
   老三當了美容師。  
   一年過去了,三只小熊都回到家鄉,一家四口終  
   聚了!

 


-泰迪熊,絨毛玩具,填充玩具,小熊,婚禮小物